本科生

我院举办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财务报销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4-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31日晚,我院在东教楼203举办“威尼斯wns8885556学生骨干素质能力加油站⑤——财务报销培训”。培训由威尼斯wns8885556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陈玥汝主讲,威尼斯wns8885556团委副书记商仪出席、威尼斯wns8885556学生组织四十余名成员参与学习。

培训开始前,商仪介绍了学习基础财务知识的重要性,对学生活动相关费用的报销方式做了简要概述。随后,陈玥汝从财务报销流程、相关证明材料注意点、常见退单事由等方面详细讲解报销流程。她重点对各类报销发票的不同进行比对,强调了报销材料中需要关注的注意点和误区。

最后,培训以“爱好者杯篮球赛”活动经费报销材料为素材进行现场实践。同学们四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复印的培训用发票进行实操,学习粘贴完整报销单。

本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财务报销的业务技能,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完善地开展与举办,更好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