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4-10

47日下午,我院在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教学副院长张宗豪、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秘书任立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宗豪主持。

张宗豪解读了《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苏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与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要求。各系部、教研室要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建设工作,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完善教学常态化管理,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

张宗豪强调,全院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本科期中教学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突出立德树人、聚焦学生发展的理念,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课堂教学质量、实验教学、实习、论文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与优化,做好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能力建设。

任立杰针对近期教学材料检查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优化教学材料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落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