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威尼斯wns8885556首期“卓越人才班”顺利开班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2日下午,2023年威尼斯wns8885556“卓越人才”春季班开班典礼在文辉楼220举行。威尼斯wns8885556院长陶玉流、学院各系(部)主任、“卓越人才班”特聘导师及本科二、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出席,74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商仪主持。

陶玉流做开班动员。介绍,创办“卓越人才班”,旨在通过这一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加强本科生的科研素养和能力的培养,激发本科生自主创新意识,全面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体院学子要立体育报国志逐体育强国梦,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积极进行科学研究,用实际行动回答和解决新时代中国体育发展的重大课题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导师要牢固树立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为教学理念,贯彻“课程思政融入课程教学,实践训练融入理论传授,前沿成果融入案例分析”的“三融入”教学特色用好“卓越人才班”试验田,为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提供经验和借鉴。

随后,陶玉流为“卓越人才班”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孔凡予作为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表明学习态度和决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完成学习任务二是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全面深刻领会课程精神实质,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品质。四是把学习、研究作为终身的目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商仪对威尼斯wns8885556卓越人才班的相关规定、日程安排以及考核方式做详细说明,并激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珍惜资源,用实际行动给学院、给自己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学员起立宣誓,坚决做到“以德为备,严于律己,勤问近思,博学笃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威尼斯wns8885556“卓越人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体育强国”建设为己任,以培养卓越创新人才为目标,全面落实学校“铸魂逐梦”工程的各项举措,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努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格高尚、创新意识强烈、专业能力过硬的卓越创新人才,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