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浏览量:13 发布时间:2023-04-27

426日,我院在文辉楼220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陶玉流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

陶玉流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总体检验,更是推动我院“十四五”期间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的重大机遇,我们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求,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要通过评估促进全院上下教育思想观念不断更新,办学思路更加清晰,教学中心地位更加牢固,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风学风、教学管理等得以全面提升。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张宗豪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我校及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详细分析了学院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每个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将评估工作落实落细。

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促进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任务。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工作体系;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通过动员会,各系、教研室、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共同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