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读书班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4-27

426日下午,我院在文辉楼22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作动员讲话,全员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朱建刚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根据《威尼斯wns8885556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朱建刚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结合我院实际,把省委提出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引导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四学四强”,即: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通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27日上午,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入脑、入心、入行。

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将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