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加强学生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师生教与学情况,我院于426日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院长张宗豪、教务办公室主任任立杰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立杰主持。

.

任立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旨在了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作为学院日后改进的依据。希望信息员在会上客观、准确地进行信息反馈,积极发挥信息员作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发展。

各位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对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场地设施、实习就业等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回答,对会上不能及时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学院会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张宗豪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他希望同学们今后多加强与学院、教务办公室的沟通,教学信息员要在教学管理中的树立责任意识与主人翁意识,积极发挥教学监督作用。

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及时全面地掌握教育教学状况,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