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783 发布时间:2022-01-12

冬日慰问,浓浓温情,为深入了解我研究生住宿生活与学习状况强化学期末及寒假安全工作,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我院研会于111日晚开展了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

研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带领成员分组走访了9151718宿舍,并手写新年贺卡,将新年祝福送到每位同学手中。走访小组深入每一间研究生宿舍,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生活设施、清洁卫生及用电安全等情况,提醒大家保持寝室环境整洁卫生寒假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学期感想,记录和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叮嘱大家要做好研究生阶段规划

我院研究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宿舍内物价摆放合理有序,地面、桌面整洁许多同学宿舍进行了贴纸美化为了迎接新年,许多宿舍已经贴上对联,营造和谐文明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个别宿舍也存在通风不畅、物品堆放、垃圾未能清理等情况,走访小组对情况较差的寝室提出了整理意见,号召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研究生宿舍走访是学院发展基础文化建设的一步也是培养同学责任意识共创温馨环境的重要一环,我院定能在寝风和学风方面不断进步提高。最后,年末岁尾新春将至,愿每一位老师、同学虎年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