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525 发布时间:2022-11-04

20221031日上午,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辉楼220召开。威尼斯wns8885556院长陶玉流、研究生辅导员胡梦霞,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蒋晓亮,各兄弟院系研会代表和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陶玉流院长致开幕词,对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信念,担当使命;锤炼本领,提高素养;认真履责,自我革命。校研会主席蒋晓亮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威尼斯wns8885556研究生会坚持推进改革创新,为我校研究生会组织改革、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贡献体院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苏州大学威尼斯wns8885556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苏州大学威尼斯wns8885556第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苏州大学威尼斯wns8885556研究生会章程》《苏州大学威尼斯wns8885556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选举,吴嘉欣、杨星辰、司雨卉三名同志当选为威尼斯wns8885556研究生会第十八任主席团成员,刘宁、王路路、张孝鑫、黄悦、李木子五名同志当选威尼斯wns8885556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委员会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院团委及研究生办公室的指导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践行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推进院研究生会业务水平,提升院研会服务质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