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学生骨干素质能力培训—编辑器专项顺利完成

浏览量:335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院团委策划组织了“2022年威尼斯wns8885556学生骨干素质技能培训”系列活动,学生骨干能力素质培训包括策划案、海报、新闻稿写作推送制作等专题构成。

本次“巧用编辑器,推送更精彩”专项培训于11月26日晚18:30在东教楼204教室进行,由我院融媒体中心学生负责人练诗媛主讲,团委副书记商仪、辅导员万延、马宗意现场指导,院学生组织成员及专兼职团干参加。

培训简单介绍了135编辑器的使用场景,重点讲授135编辑器的功能及操作,此外,练诗媛还分享了个人的编辑经验和技巧。参训学生以“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新闻稿为素材进行现场实践,老师及时进行答疑解惑,以便同学们能更好地理解、运用并巩固所学知识,进一步强化技能。

本次培训让学生骨干增加了使用编辑器的技能,拓展了个人综合素质,继而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完善个人技能水平,助力我院教育建设的优化,更好地在校园文化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威尼斯wns8885556 -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